相关新闻
低温降雪天气拖累美大豆、玉米播种 我国中部...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1...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8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2.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19.7.152019年07月15日 10:46
  关注热点
  ●热带风暴对美湾地区大豆、棉花的影响
  ●产区天气持续好转将带动美玉米大豆优良率
  ●我国东北潮湿、华北干燥状况持续对玉米长势的影响
  ●欧洲小麦收割推进留意降水状况
  品种展望
  小麦本周美中部及南部地区天气恢复干燥,堪萨斯,内布拉斯,俄克拉荷马等硬红冬麦产区利好冬麦收割推进。蒙大拿周边软红冬麦产区本周1-2英寸降水预期,有助小麦灌浆,利好小麦生产。USDA7月份预测美小麦达到19.21亿蒲,超过6月份预测的19.03亿蒲。本周欧洲麦区降水仍主要向黑海、俄罗斯地区倾斜。预计俄罗斯西部,乌克兰中部以及哈萨克斯坦部分地区迎来25mm左右降水,不利部分早熟小麦收获。有分析认为,俄罗斯农业部7月份可能下调俄麦产量预期,但产量仍高于5年平均,并超过最好的2017/18年度。法国西南部一些地区小麦已经开始收割。
  玉米本周至未来,我国东北仍表现阴雨频繁。黑龙江北部,辽宁东部一带降水预期50mm以上,较常年偏高,其余东部春玉米带降水状况同常年差距不大。本周东部4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4℃以上,整体天气有利玉米长势。本周山东中部及河北一带有降水预期,有助缓解气象干旱。本周美中西部地区天气状况继续改善,大豆、玉米带天气回归干燥,平均气温水平较常年高4-5℉,光温水条件有助玉米出现生长加速,推动长势继续回复。美湾地区出现热带气旋导致密西西比河中下游地区出现大范围的暴雨和强降水,沿岸部分玉米种植带将不可避免出现涝害和洪灾。
  大豆美中西部天气改善,干燥和升温利好本周美核心大豆带大豆生产力提升,预计相对干燥的天气将延续至下周,提振大豆优良率。USDA预计全球大豆库存达到1.04亿吨,少于6月份预测的1.126亿吨,也低于去年的1.129亿吨。预计美国大豆结转库存降至8.12亿蒲式耳,低于6月份预测的10.45亿蒲式耳,也低于去年的10.44蒲式耳。受美湾地区热带风暴入侵,密西西比河中下游地区将出现持续不少于72小时的暴雨和强对流天气,影响沿岸大豆种植带,同时打干扰密西西比河运输。
  红枣棉花本周,新疆和田、阿克苏一带有少量降水预期,局部或相对明显,巴州西部一带也或出现短时降水现象。预计南疆本周有几日气温水平相对走低,随着降水结束,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又将接近40℃。美德克萨斯主要棉区本周至未来一周天气保持干燥,当前棉花生产状况较好,棉桃数量及状况较佳。有必要关注美湾热带风暴入侵后对密西西比中下游沿岸棉区的天气影响,暴雨和洪涝将有损棉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