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新任“脱欧首相”诞生!2019年07月24日 16:50
  周二英国首相选举结果出炉: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毫无悬念以92152票(66%)打败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的46656票(34%)票。
  在等待了一个月的时间后,唐宁街10号终于迎来新的主人,将于周三上任英国首相一职,接替特雷莎·梅。届时,鲍里斯·约翰逊将成为英国史上首位由单一政党党员、而非由国会议员或全体选民选出的首相。
  约翰逊在选票结果开出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我将给这个国家充能。我从现在起将开足马力开始干活,竞选活动已经结束,工作开始了。”接手“脱欧”议程的鲍里斯,表示自己“并没有被这个问题难倒”。
  约翰逊在选举结果后讲话称,将在10月31日完成脱欧。将在接下来几天宣布内阁成员。
  特雷莎·梅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祝贺,她称现在英国需要团结,约翰逊在“脱欧”问题上将得到她的全力支持。特蕾莎·梅本人今天将出席最后一次国会问答环节,之后会回到首相府收拾物品。周三(7月24日),特雷莎·梅将前往白金汉宫正式向英女王提交辞呈。
  约翰逊被视为是“硬脱欧派”的领军人物。约翰逊此前曾经承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前退出欧盟。对于约翰逊的强硬态度,欧盟坚称不会与英国重启脱欧协议的谈判。
  在约翰逊成为新首相之后,英国司法大臣、英国国际发展大臣斯图尔特相继宣布辞职。事实上,英国媒体预测,还将有更多政府官员辞去现有职务,加入到反对约翰逊“无协议脱欧”的阵营。
  高盛最新指出,英国在脱欧前进行大选的可能性增加。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概率从15%上调至20%;将英国不脱欧的可能性自40%下调至35%。
  特雷莎·梅(Theresa May)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离开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在离开之前她将会发表声明,然后前往白金汉宫向伊丽莎白二世递交辞呈。随后约翰逊受邀前往白金汉宫接受任命,当地时间下午17时左右新首相将在步入唐宁街10号之前发表声明。
  7月25日,新政府内阁官员任命名单预计将会在周四、周五公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