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兴业矿业:短期锡价格调整 对公司业绩不会产...
突发疫情致瑞丽口岸闭关 锡矿运输受阻
年产7万吨精锡 全球最大锡冶炼项目在云南投...
云南支持重点企业开展有色产品商业收储 总量...
秘鲁MINSUR旗下SAN RAFAEL锡矿工人开始无限...
卢旺达东部省一锡矿发生坍塌 造成14人死亡
锡业股份:对未来三到五年的锡业周期表示乐...
印尼最大锡矿商TIMAH预期今年精炼锡产量将翻倍2019年07月26日 10:29
  印尼最大的锡矿商PT Timah的一位公司高管周四表示,该公司今年精炼锡产量预计将增加逾一倍,但公司已开始采取措施降低产量。
  Timah运营总监Alwin Albar称,今年Timah的精炼锡产量预估将达到约70,000吨。
  去年政府修改了相关规定,允许该公司在其特许权范围内从非法矿商那里获得产量。
  Albar在采访中称:“在锡市场低迷之际,我们实际上正试图踩刹车。”
  公司数据显示,Timah在2018年生产了33,444吨精炼锡。
  他称,公司位于勿里洞岛的Batu Besi矿场的生产活动目前已从正常的24小时无间断运作缩短为8小时。
  本月LME期锡价格跌至每吨18,000美元以下,低于2月时达到的21,800美元的一年高位。
  2018年,Timah的平均售价为每吨20,205美元。
  Albar同时也是印尼锡出口商协会主席,他拒绝给出今年余下时间的价格预估,但表示,他认为当前全球锡价格的低迷形势是短期现象。
  他称,电动车将是未来需求的动力。
  “金属锡已经在汽车领域应用,但在电动车领域的使用比例将更大,电池方面就更不用说了。需求将会跳增。”
  国际锡业协会2月份在报告中称,到2025-2030年,锂离子电池持成为锡的重要新用途。
  在印尼,政府正在推动电动汽车和零部件工厂的发展,为该国的镍等矿物产出创造一个下游产业。镍可被加工成电池化学品,用于电动汽车。
  工业部长Airlangga Hartarto称,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已承诺未来五年在印尼斥资20亿美元,其中部分将用于生产电动车。
  一位官员称,许多电池制造商也表达了在印尼建厂的初步兴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