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MARIA铜矿建设前途未卜,总统介入评估流程2019年07月26日 10:32
  秘鲁总统周三晚些时候表示,应地方当局要求,秘鲁政府将重新评估近期所做的一项决定,研究是否要向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的Tia Maria铜矿建设项目颁发开工许可。
  在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爆发了长达一周多的针对公司和政府的抗议活动,总统比斯卡拉最终表示,他会重新考虑政府近期批准的一项斥资14亿美元、年产能12万吨的铜矿项目。
  阿雷基帕地区附近的居民担心铜矿会破坏农作物,并占用当地水资源,因此反对修建该项目,Tia Maria项目也因此被搁置了近10年。
  总统比斯卡拉在谈及当地政府准备提交的资料时表示,将通过向能源和矿产部提供资料进行评估。
  比斯卡拉在电视讲话中对记者说:“我将做出最终决定。”
  比斯卡拉的讲话对南方铜业公司重振Tia Maria项目以及2022年实现投产的计划来说无疑是一记重拳。
  但他们也暗示,比斯卡拉在平息反对声音方面或许会出一些力。
  自2018年3月接任秘鲁总统以来,比斯卡拉基本上都将Tis Maria铜矿和其他采矿冲突交给内阁处理。
  南方铜业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南方铜业公司周三重申,在得到当地居民的支持以前,Tia Maria项目不会开工修建。
  在这个10年的头几年,阿雷基帕地区至少有六名居民在抗议Tia Maria项目时因与警察发生冲突丧生。
  阿雷基帕地区长达一周多的抗议活动周四仍在继续,本周当地媒体报道曾爆发冲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