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担心夏季干燥天气威胁作物生长 CBOT玉米期货周一走高
2019年07月30日 09:52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走高,因担心夏季干燥天气威胁某些关键种植区的作物生长。
  美国气象公司Maxar表示,密苏里州、伊利诺斯州、密西根州和印地安那州需要更多的降水,且预计本周剩余时间内天气较为干燥。在今春的强降雨导致作物播种严重推迟后,一些作物易于受到不利天气的破坏。
  MidwestMarketSolutions总裁BrianHoops表示,“东部作物带--尤其是伊利诺斯州的部分地区非常干燥,但预计不会出现多少降雨。”
  9月玉米合约收涨2-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17美元。新作12月玉米合约上升2-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4.27美元。
  交易商表示,自CBOT9月玉米合约在隔夜交易中触及5月24日以来的低点后,技术性买盘对期价构成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