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2019年07月31日 15:17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继续向美联储施压,再次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
特朗普说道:“我希望看到大幅削减,我希望看到量化紧缩立即停止。在我看来,他们的行动太早、太严厉,让我处于某种劣势。”特朗普的这番话指的是美联储努力减少其3.8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券。
特朗普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应该更早采取行动削减利率,并认为如果没有2015年12月开始的加息,美国经济会更好。美联储总共加息9次,试图从金融危机期间和之后实施的极端宽松政策中恢复货币政策正常化。
尽管特朗普不赞成美联储的行动,但他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能够承受更紧缩的货币政策。
特朗普说道:“幸运的是,我让经济如此强劲,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
不过,特朗普也重申了此前的断言,即如果美联储不收紧货币政策,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上涨1万点,GDP将增长4%。
特朗普说道:“我对美联储非常失望。我认为他们行动得太快了。”
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晚揭晓 黄金料大幅波动
目前市场在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即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这将是下一个推动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
有市场分析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鲍威尔和美联储持续不断的评论对美元构成了极大的风险。降息25个基点可能导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台,至少从中期来看是这样。相对坚挺的美元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不想看到的。
CME联邦观察工具目前预计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3%。
随着本周美联储几乎肯定会降息,市场正将注意力转向鲍威尔的言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