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CHUQUICAMATA冶炼厂重启被推迟至10月底2019年08月02日 11:09
  几位消息人士透露,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旗下一冶炼厂的重启工作将继续推迟到今年10月底,4月重启的计划就未能如愿。
  消息人士还表示,Codelco也在现货市场上购买阴极铜。其中两人称,该公司手中的供应不足。
  丘基卡马塔(Chuquicamata)冶炼厂是全球最大的冶炼厂之一,2018年产量达到32万吨。为满足新排放标准,该厂最初于去年12月停产整顿。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来说,丘基卡马塔铜矿坑是全球最大矿场之一。为对抗矿石品级不断下降,目前该矿正在进行总额超50亿美元的综合改造项目--由露天矿转为地下。
  据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估计,今年铜市供应短缺18.9万吨,2020年供应缺口将扩大到25万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价格周四收低0.5%,至每吨5,899美元。
  由于铜矿供应的减少,冶炼厂向矿商收取的精炼费用有所下滑。
  在头号消费国中国,精炼费处于2012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每吨60美元左右。
  消息人士称,作为这家国营公司现代化的步骤之一,7月份Codelco裁员约200人。
  5月份曾有报道称,丘基卡马塔铜矿未来两年料减产4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