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受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打压,LME期铜周一跌至逾两年来最低水平
2019年08月06日 08:54
  受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打压,LME期铜周一跌至逾两年来最低水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将更多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而中国誓言进行反击,结束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长达一个月的贸易休战。
  “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如果实施,可能令中国出口进一步减少2.7%,并拖累中国GDP增幅下降50个基点,”花旗集团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会议强调了稳定和适度的刺激,为旷日持久的贸易战做准备。但如果上述反制措施造成更大的破坏,下行风险就会日益凸显,很可能导致大多数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我们的熊市基础情境。”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收跌0.8%,至每吨5,685美元,稍早触及每吨5,640美元,为2017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