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必和必拓将镍生产作为核心业务,准备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2019年08月06日 10:58
  必和必拓集团(BHP Group)资产经理Eddie Haegel周一表示,正在扩大镍业务,并计划增加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EV)领域的销售。 
  西部镍业公司(Nickel West)对必和必拓的利润贡献很小,去年下半年其基础利润仅为4,200万美元,而其铁矿石部门的贡献为35亿美元。
  经过多年的竞购,必和必拓在5月份宣布将镍业作为核心业务,原因是电动汽车行业的需求预期良好。
  必和必拓与其同行一样,正在向大规模增长注入更多投资。然而,分析师和投资者表示,对于这家全球最大的矿商而言,创建一家能够对其利润产生影响的顶级低成本业务,并非易事。
  Haegel在西澳大利亚州召开的挖掘机和经销商矿业会议上称,“交通工具电动化无疑正在塑造镍成为一种有吸引力商品的长期看法。”
  为了提高澳大利亚的镍产量,必和必拓一直在投资于新地块和现有矿山周边的勘探,以及Mt Keith选矿厂、Kalgoorlie镍冶炼厂和Kwinana炼厂的去瓶颈工程。
  “这些途径有可能创造出一家必和必拓级别规模的企业,”Haegel在一份演讲稿中表示。
  必和必拓今年已将镍储量提高77%,至150万吨,并在澳大利亚西部沿海地区获得了1.3万公里的勘探区域,面积与卡塔尔大致相当。
  Haegel周五表示,必和必拓集团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硫酸镍,同时增加对电池行业的销售。
  Haegel称,随着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随着制造商转向更大的电池容量和增加镍含量的技术,以实现更长的行驶距离,它们将从其他类型的电池手中夺取市场份额,每一款电动汽车的镍含量都将更高。
  尽管锂矿商在供应过剩打压价格后,今年处境艰难,但电动汽车原材料的需求预计将大幅增长。
  其称,一块60千瓦时的镍锰钴电池(NMC811)需要9公斤钴、11公斤锂和70公斤镍。
  “显然,这些变化将推动全球镍需求大幅增长,但目前还不是时候......我们预计,直到本世纪20年代中后期电池才会对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