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由于印度废铝进口激增 韦丹塔拟将50%产量用于出口
2019年08月06日 11:04
  韦丹塔首席执行官(铝和电力)Ajay Kapur先生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观察到铝废料进口激增。我们正以行业的身份与与印度政府合作寻求支持,以保护国内这一支柱产业免受废铝进口的影响。国内市场仍然是我们在印度实现销售最大化的关键“。
  由于铝进口量巨大,特别是来自与印度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的东南亚国家的进口,印度国内铝生产商的市场份额正在稳步下降。
  印度铝进口在19财年达到230万吨的峰值,外汇支出达55亿美元,占进口总额的1%。
  尽管韦丹塔在国内生产商中占有37%的市场份额,但是只有不到三分之一卖给了国内买家。同时韦丹塔的产量还在不断增加,在上一财年末,韦丹塔超越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成国内最大铝生产商,产量达到196万吨,同比增长17%。
  所以韦丹塔表示本财年的目标是将其一半以上的铝产量销往国际市场。
  韦丹塔在年报中提及,公司在2018年提高了对日本和东南亚的销售量,同事对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其他主要市场的的国际销量也有所增长,使总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0%,达到13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