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 COMEX黄金期货周三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
2019年08月08日 09:42
  COMEX黄金期货周三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为六年来首次。主要受债券收益率下滑推动,且因中国与美国的贸易战和放缓的全球经济等带来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
  纽约时间8月7日13:30(北京时间8月8日01:30),COMEX黄金期货近月8月合约上涨34.9美元,或2.4%,至每盎司1,507.30美元,为2013年4月以来最高水准。过去四个交易日金价已经上涨逾6%,自5月末以来涨幅已达15%。
  12月黄金期货上涨35.4美元或2.4%,结算价报每盎司1,519.6美元。
  HighRidge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Meger表示:“金价走强背后有许多根本原因,这些因素正在推动金价在今天突破1,500美元的基础上继续上涨。显然,避险产品一直是这场秀的主角。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不断增加其黄金储备,全球经济数据疲弱,加之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正推动金价上涨。”
  钯金以外的其他贵金属亦跟随金价上涨,银价一年多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7美元大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