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低温降雪天气拖累美大豆、玉米播种 我国中部...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1...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8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2.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19.8.122019年08月12日 14:39
  关注热点
  ●关注“利奇马”台风对我国山东秋粮作物影响
  ●东北春玉米带继续出现大范围降水不利玉米生产
  ●新疆高温、降水均衡,或有利棉花、红枣生产
  ●美南方棉花产区干燥现象持续打压优良率头
  品种展望
  小麦上周,美冬麦收割进度达到82%,本周美北部冬小麦产区降水量预计1.5-2英寸,对收割进度不利。美春小麦优良率进一步向好,本周天气有助南达科他、北达科他等周边地区春麦灌浆,个别早熟春麦或面临降雨天气的影响。预计至8月17日,欧盟多国,黑海以及俄罗斯相关麦区还将出现明显降水,个别地区雨势较强,打压麦类收获扫尾。受天气影响,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期被下调至7370万吨吗,且7月份的阴雨状况还导致部分地区小麦品质出现明显受损。业内下调了俄小麦出口水平,最新的预测数据为3140万吨。
  玉米上周末台风“利奇马”登录,江苏大部、安徽北部、山东大部以及部分河南地区受降水冲击。部分地区降水量在100-150mm,山东及江苏一带还将出现40-50公里/小时强风,严重威胁玉米等秋粮生产。本周后半期台风剩余势力或影响辽宁、吉林东部一带,个别地区涝害或再发生。相关分析和调研显示,由于过去两周表现的过于干燥,天气对美玉米产量的负面影响有所表露,不过本周爱荷华、伊利诺斯、印第安纳等玉米带有2-2.7英寸降水,个有助消除上周干燥的不利影响。目前,美部分南方地区玉米已经开始零星收割。
  大豆本周,黑龙江中部一带有偏强降水预期(100mm左右),部分地块遭遇强降雨后仍面临水淹和涝害,我国东北地区总体气温水平较常年平均水平下降2-4℃左右。天气对大豆期价的影响表现或为中性。本周美主要大豆产区将出现有效降水,改善前期干燥的负面影响。AccuWeather预测美大豆总产量仅39亿蒲式耳,大豆单产或为2013年来最低水平。
  红枣棉花本周新疆南疆继续保持高温炎热,无明显降水,部分时段最高气温达到40℃左右,有助积温提升。本周,新疆北疆一带降水量在10-25mm,本次降水将有助棉花花期对用水的需求,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河北一带棉区可能受到偏强降水冲击。未来两周,美德克萨斯主要棉花产区可能受到干燥天气的持续影响。从理论上美棉花进入铃期的比例或有7成,该时期过高气温对棉花生产不利,截止本月下旬,美德州主要棉区无明显降水,气温偏高,不利棉花生长发育,有助支撑期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