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力拓集团和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
四部门:加快钢材、玻璃等传统产品升级换代
钢企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投资逾1500亿元
韩国浦项钢铁两座工厂发生火灾
福建省召开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
澳洲矿业巨头FORTESCUE年度利润下降40% 因铁...
发改委:钢铁行业2022年1-7月运行情况
近期多家钢厂计划限产检修2019年08月12日 14:51
  鞍山源鑫:计划自8月9日起对厂内产线进行错峰生产,日均影响螺纹钢产量1000吨左右。 
  泸州江阳:于8月9日至25日对一座小高炉进行检修,预计影响日均铁水量约0.15万吨。
  抚顺新钢铁:计划自8月12日起至8月19日,对一条线材产线进行停产检修,日均影响盘线产量2000吨左右。
  西王特钢:自8月12日对一条高线产线检修2天,预计影响产量4000吨。
  辽宁前杜:计划8月14日起对厂内一棒一线进行停产检修,预计日均影响螺纹钢产量2500吨,盘线产量1000吨左右,复产时间待定。
  江苏申特:计划于9月15号对厂内1座120吨转炉进行为期25天的检修,预计检修期间影响成材产量约10万吨。
  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出台各基地公司限产计划,降低产量,停限产计划由2019年8月12日开始,持续到8月27日,共计16天。
  晋南片区钢厂:立恒、建邦、高义、建龙及宏达均有一定限产计划,已有钢厂开始实行。具体如下:
  SXLH:分五个厂区,其一DFHL已经停产一座450立方高炉,日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15万吨左右;轧线停产一条带钢生产线,日影响产量约在0.25万吨左右。其二新区已经停产两座450m?高炉,并等待拆除中,日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3万吨左右。其他厂区目前正常生产中。针对这会议,市场行情使然,钢厂主动限产。计划是新区再停一座450m?高炉及立恒厂区停一座680m?高炉,总计日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4万吨左右;再停两条线材生产线,日影响产量约在0.5万吨左右,来达到降量的目的。
  SXJB:计划停产一座550m?高炉,日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2万吨。
  SXJL:对废钢减少30%投放量,达到降量的目的。
  SXGY:已上报最高领导,迎合市场,同时也降量减缓销售等压力,计划停一座高炉。具体限产计划等待最高领导首肯后再对外发布。
  此外,位居临汾市场的其他钢厂,XJS及SXZS。XJS钢厂在前期就一直陆续停限,目前厂区内只有一座550m?高炉正常生产中。其ZT厂区一座450m?高炉及本厂区一座550m?高炉早已在4月及6月陆续停产,总计日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35万吨左右;轧线方面,因铁水及煤气不足影响,厂区内停产一条螺纹钢生产线,及另外两条生产线不饱和生产,总计日影响产量约在0.3万吨左右。
  SXZS目前正常生产中,不过2019年环保指标已经下发,钢厂相关领导也表示,或许受到目前行情影响,借此机会或许也停产来完成环保指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