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螺纹昨夜小幅走弱2019年08月20日 09:35
  螺纹:螺纹昨夜小幅走弱。现货方面,上海一级螺纹现货报3770(理计)涨20。钢联周度库存显示,螺纹 周产量降10.09万吨至360.6万吨,社会库存降5.74万吨至637.48万吨,钢厂库存降5.12万吨至262.38万吨 。上周螺纹产量降幅扩大,且厂内、社会库存均出现下降,显示部分投机需求有抄底的动作。从近期的情 况看,电炉成本支撑尚存,短流程减产,长流程减产尚不明显。此外山东、西北钢厂计划自发性减产,本 周将验证减产逻辑。盘面延续反弹格局,策略建议空单离场观望。
  铁矿:铁矿昨夜企稳,小幅反弹。现货方面,金步巴报750(干基),普氏62指数报88.7。全国26港到港 总量为2252.4万吨,环比增加675.5万吨;北方六港到港总量为1158.8万吨,环比增加485.5万吨;全国26 港主流高品澳粉到港567.0万吨,环比增加136.6万吨,主流低品澳粉到港309.0万吨,环比增加195.5万吨 ,主流澳块到港306.0万吨,环比增加131.2万吨。港口抛售的恐慌暂告段落,近期巴西发货量回升至高位 ,但澳巴向中国发货的量尚未放量。上周港口库存因台风影响大幅下降,本周显著回升。下游钢材价格大 跌,但从结构性来看目前对于铁矿的需求减量尚不明显,目前2001合约贴水幅度仍然较大,策略建议轻仓 多单逢低博反弹。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