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市场担忧中国的需求前景 LME期铜周二下跌2019年08月21日 09:11
  LME期铜周二下跌,因市场担忧最大消费国中国的需求前景。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下跌1.1%,至每吨5,711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期铜价格下跌了13%。
  花旗分析师OliverNugent表示,“贸易战不仅反映在市场人气上,也反映在硬数据上。铜需求受到了冲击,今年铜市场将达到平衡,因此宏观(经济)形势将成为影响因素。花旗的中国铜终端用户跟踪指数7月份同比下降0.8%,这是连续第三次出现负增长。据估计,中国铜需求约为今年2,400万吨全球铜需求的一半。”
  现货铜较三个月期铜贴水每吨28美元,也表明LME市场有充足的铜供应。7月17日贴水为每吨7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