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联储纪要确认鲍威尔一个关键措辞2019年08月22日 16:34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7月30日至31日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三周前投票决定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此举不应被视为未来降息有“预先设定的路线”的迹象。
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将此举视为“周期中期调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使用了这一措辞,外界认为这是7月30日至31日会议结束后股市大跌的原因之一。
市场已经消化了一系列降息举措,因此鲍威尔使用这一措辞使得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宽松政策。
美联储决策者在上次会议上投票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至2.25%的目标区间。然而,委员们没有承诺未来将进一步削减利率。
会议纪要称:“在本次会议之后对货币政策前景的讨论中,与会者普遍倾向于一种方式,即政策将以即将发布的信息及其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为指导,避免出现任何遵循既定路线的迹象。”
该纪要还表示,“大多数参与者”认为,降息25个基点“是政策立场调整的一部分,或者是周期中期调整的一部分”,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
纪要显示,“许多参与者表示许多风险的性质被判定为拖累经济,以及缺乏关于这些风险何时将获得解决的清晰性,凸显出政策制定者需要保持灵活性并关注未来出炉的数据对经济的影响。”
会议纪要指出,“几位”委员希望降息50个基点,主要依据是疲弱的通胀数据。与此同时,考虑到自6月会议以来风险已“减少”,“几位”委员支持按兵不动。最终,尽管委员们一致认为,在会议召开前的几天里,经济有所改善,但他们还是同意降息。
因会议纪要没有市场人士预测的那样鸽派,美元指数在会议纪要出炉后短线拉升逾10点至98.30。周四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维持在这一水平附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