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A股维持窄幅整理 短线维持纠结2019年08月29日 16:48
  盘中重要消息: 
  1、央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商务部:打压中国企业最终受损的会是美国企业,希望美方尽快取消对华为等中企制裁措施。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近来金价的持续飙升,再度令贵金属板块大幅上涨,收盘涨幅2%,而受益于早间AI大会推动,软件、电子等板块表现亦较为活跃,涨幅居前,盘中一度推动市场小幅翻红;农牧、保险、船舶制造、家电行业则相对萎靡。 
  行情概述及观点: 
  沪深两市回归平稳,继续保持在2900点周围震荡整理,市场内分化的格局仍在延续,沪深300及上证50为首的大盘蓝筹延续调整态势,而中证500指数则相对活跃,短期内的分化格局或仍将延续。量能角度成交量继续温和收缩,陆股通资金重返净流入,资金情绪总体上仍较为谨慎。目前来看,消息面的影响逐渐减弱,市场进一步上行仍需依赖政策层面的继续加码以及贸易摩擦维持相对稳定的环境。沪指2900点附近获利及套牢盘的压力依然存在,而从MACD指标来看,30分钟及60分钟出现背离形态,指标仍有继续修复的需求,市场短期内或仍将维持整固的形态。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IH1909关注2870附近压力。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