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人士:广西新季甘蔗的整体长势不错
截至5月底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952.67万吨...
广西糖协发布新榨季制糖行业自律公约
产业人士:新榨季蔗糖估产较乐观
沐甜科技:架起蔗糖产业期现“彩虹桥”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压榨从11月22日开始...
中粮糖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2.99亿 自产糖销价同比大幅下降
2019年08月30日 13:39
  中粮糖业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4.2亿元,同比下滑3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1.28%;基本每股收益为0.1428元,上年同期为0.248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20亿元,同比下降31.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亿元,同比下降41.28%,主要是食糖市场低迷,公司自产糖销价同比大幅下降,食糖业务整体销量、价格下降,同时资产处置收益较上期下降,利润低于同期。
  国内制糖业务不断夯实原料基础,加强产销协同,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农业方面,甜菜糖业务建立了从种植、田间管理、机械化采收到农户金融、技术服务的完善农业发展体系;甘蔗糖业务通过推进“双高”(高产、高糖)基地建设及经理人示范田,出台惠农政策、推广优良品种、加大农户扶持力度、推进农业信息化、引进推广巴西、澳大利亚先进农业技术,持续提高原料供应能力。工业方面,不断加大对甜菜糖和甘蔗糖技术改造投入,引进先进工艺,健全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提高运营效率。2019 年上半年公司甜菜糖、甘蔗糖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持续提升,降本增效效果明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