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对冲基金买入美国国债规模创2018年以来最大
期债继续大涨 试探年初平台位
扭转下行势头
期债小幅收跌 下行势头显现
消息面平淡,期债低开缩量震荡
期债缩量反弹 基本面仍偏空
多重利空因素影响,期债弱势震荡
缺乏新利多刺激,期债继续缩量下行2019年09月03日 16:33
  盘面情况:周二(9月3日)国债期货再度缩量下行。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T1912下跌0.05%,收报98.745,成交25362手,减仓195手;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TF1912下跌0.06%,收报99.885,成交5860手,加仓234手;2年期国债期货主力TS1912下跌0.01%,收报100.260,成交12278手,加仓290手。 
  消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884,下调1个点 
  央行今日无逆回购操作,也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 
  两市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涨0.49%,科技股强者恒强 
  8月我国重卡销量同比增长1.6%,预计四季度销量下行 
  农业农村部:春节前猪价仍将高位运行 
  利率债发行与到期: 
  今日利率债发行300.02亿元,到期0亿元,净融资额300.02亿元。农发行发行两期债券,规模70亿元,2年期与3年期需求均旺盛;国开行发行三期债券,规模200亿元,5年期与10年期需求旺盛,1年期需求尚可。 
  总结: 
  从基本面上看,国债期货牛市未完。经济形势依旧严峻,积极财政政策的发力需要宽松货币政策的配合,且7月、8月多国央行降息,为国内央行继续宽松货币政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地方债发行量下降、A股市场底仍未出现均会提高国债配置需求,而中美利差不断走扩也利于外资增加国债配置。人民币汇率近期波动有限,市场紧绷的神经有所放松。但从技术面上看,T1912今日收盘价再创一周新低,成交量继续收缩,显示买方力量减弱。策略上,长线投资者可98.5附近增加T1912多单,第一目标位关注100,短线投资者多单可适度减仓。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