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A股午后拉升 节后或将继续攀升2019年09月12日 16:31
  盘中重要消息: 
  1、  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推迟加征中国商品关税到10月15日。 
  2、  商务部:1-8月我国进出口总额20.13万亿元,增长3.6%。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普遍上涨,受避险情绪降温影响,贵金属板块回落0.96%,领跌市场,国际贸易、煤炭、医药制造、食品饮料涨幅居末,保险板块强势领涨,大涨2.47%,电信、安防、民航、券商等均涨超1%。 
  行情概述及观点: 
  两市受消息面影响跳空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午间收盘前伴随着券商板块的拉升,市场逐渐走强,主要指数全线收涨。由于中秋假期,两市成交量略有回落,但陆股通资金并未放缓流入的脚步,净流入达50亿元,外资对于节后市场仍保持较为乐观的态度。随着特朗普释放善意,加之国内货币政策趋于宽松以及金融市场深改方案出炉,市场情绪在节前逐渐升温,而节后两周市场即将迎来国庆节。若从过往市场表现来看,进一步上涨的概率相对较大,不排除有突破7月份高点的可能。在当前的偏多的技术形态下,建议投资者维持偏多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