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渣打中国获准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已完成首笔...
银行间短债大涨,隔夜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三...
国债期货大幅收涨
中国人民银行于8月30日开展央行票据互换(C...
国债期货集体收涨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三期)国债...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
美债收益率下滑 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2019年09月18日 09:18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9月17日)下滑,投资者密切关注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并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803%,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跌至2.27%左右。
  沙特阿拉伯两家重要炼油厂遇袭可能引发的军事反应,推动美国国债在本周初小幅走高,周二固定收益市场继续受这一事件影响。虽然也门反政府武装声称对袭击负责,但包括国务卿蓬佩奥(MikePompeo)和能源部长佩里(RickPerry)在内的白宫高级官员都指责伊朗发动了袭击。
  此次袭击导致沙特每日原油产量减少570万桶,相当于该国石油产量的50%。增加了出现重大供应冲击的可能性,近几个月来市场一直关注需求担忧。
  周二晚些时候,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到本月底,沙特的石油供应将全面恢复。
  其他方面,投资者可能会密切关注美联储本周为期两天的会议。美联储预计将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将隔夜拆借利率下调25个基点。
  RaymondJames固定收益资本市场主管KevinGiddis写道,交易员开始看到市场的真实面目,“这主要是一个隐藏的地方。无论是全球经济放缓、对关税的担忧,还是中东潜在的冲突,答案都是一样的:按曲线买进美国国债。”
  不过,美联储的决定可能不会获得一致通过,因为多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已经表示,在美国经济增长数据走强、通胀温和的背景下,有必要保持耐心。
  央行还试图通过调整利率来促进就业最大化;失业率上一次为3.7%,接近历史低点。
  “如果你闭上眼睛,只想着过去两周看到的数据,忘掉你周围所有的噪音,你现在真的会降息吗?”Giddis疑惑道,“我觉得自己是这个星球上仅存的几个看涨债券的人之一,即使是我,也只能出于通胀的原因或缺乏通胀的原因,在这里坚决支持降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