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节前震荡为主 多头逢低介入2019年09月19日 16:56
  盘中重要消息: 
  1、  财政部副部长: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 
  2、  人民银行开展1700亿元逆回购操作。 
  3、  发改委宁吉喆:中国完全有信心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4、  日本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普遍上涨,石油行业延续回落走势,下跌0.83%,贵金属板块亦跌幅居前,旅游行业崛起,相关股票悉数走高,船舶制造、电子元件、航天航空、材料等领涨市场。 
  行情概述及观点: 
  两市开盘后走势有所分化,沪指围绕平盘附近震荡,深市三大指数重心则稳步上升,尾盘阶段市场进一步拉升,上证指数逼近3000点,深市指数涨幅均超1%。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抛压虽有所减弱,但多头介入意愿并无明显增强,反倒是陆股通资金再度流入超30亿元。重要长假前,市场预计将维持相对温和的震荡整理形态,在各国央行纷纷采取宽松行动后,尽管国内9月份MLF预期落空,但央行季末开展1700亿元逆回购操作,维护市场流动性平稳的基调并未改变。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猪肉价格回归稳定的背景下,10月份央行或有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可能。短线沪指预计将继续围绕3000点附近震荡整理,下方关注2970点附近支撑,节前不排除有上攻近期高点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多单适当降低仓位,逢低介入,适时进行移仓换月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