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与日本达成初步贸易协议 农产品成焦点2019年09月26日 17:08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9月25日)表示,美国和日本已经达成了一项有限的贸易协议,他们正在推动一项更广泛的协议。
  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的签字仪式上表示,该协议的第一阶段将为高达7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打开市场。日本还将降低或取消牛肉、猪肉、玉米和葡萄酒等产品的关税。
  特朗普补充说,两国承诺了价值400亿美元的数字贸易。
  他说,两国领导人签署的文件概述了“我们为达成一项公平互惠的贸易协定而采取的重要步骤”。特朗普表示将与日本继续进行其他领域的磋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与美国的新协议涵盖了工业、农业和数字贸易领域。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表示,美国和日本就农业、工业和数字贸易的市场准入谈判的早期成果达成了协议。
  这一贸易协议达成之际,特朗普正努力减轻他所谓的全球不公平贸易协议所带来的损害。
  特朗普对日本汽车的关税威胁使得新的贸易协议复杂化。2018年,日本向美国出口的汽车价值高达510亿美元。汽车行业是日本的最大出口行业。
  去年,日本是美国的第四大商品贸易伙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