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贸易动态、总统弹劾调查成市场焦点
2019年09月27日 09:10
  周四(9月26日),美国股市下跌,交易员关注最新的贸易动态,并评估了一份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举报人投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9.59点,跌幅0.3%,报26891.1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或7.25点,至2977.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6%。至8030.66点。标普500指数本周势将连续第二周下跌。
  美光科技(MicronTechnology)股价下跌近2%,该公司计划在收盘后发布最新季度数据。英伟达下跌0.9%。Facebook、亚马逊(Amazon)、Netflix和Alphabet等大型科技公司的股价均下跌。
  National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表示:“不管发生了什么,市场最关注的是中国贸易,这总是让我感到惊讶。如果你用一个算法对事物进行排序,交易将排在首位。”
  贸易方面,据新华社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表示,目前,中美双方正在保持密切沟通,为10月份将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取得积极进展做好准备。他还透露,中方企业正在开展美国农产品询价和采购,已成交相当规模的大豆和猪肉。
  自2018年以来,两国一直在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关税战争。全球最大的几个经济体之间的反复无常,在全球金融市场引发了冲击波,增加了围绕经济和盈利增长的不确定性。
  在特朗普称,美中贸易协定可能会比预期更快达成之后,华尔街股市周三收盘走高。
  随着弹劾特朗普的压力越来越大,投资者也在努力应对围绕特朗普政治前途的不确定性。
  美国情报委员会周四公布举报特朗普文件,举报人称白宫试图隐藏这份7月的美乌总统通话记录。这位举报人称自己收到多位政府官员信息,指特朗普试图利用权力要求别国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该形势称之为“掩盖”。
  摩根大通(J.P.Morgan)高级全球经济学家JosephLupt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提醒人们,美国的政治风险已嵌入前景之中”。“虽然在这个早期阶段,结果尚不确定,参议院目前定罪的可能性非常低,但弹劾程序可能会放大(或减弱)其他迫在眉睫的地缘政治风险。”
  周三,美国政府公布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Zelensky)通话的备忘录。备忘录显示,特朗普要求泽伦斯基“调查”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然而,这并没有明确表明两位领导人之间存在交换条件。
  此前,众议院对特朗普启动了正式的弹劾调查。
  Global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omMartin认为,弹劾程序并不会影响市场。“更大的问题是,这将如何影响特朗普与中国的谈判能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