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报告:新加坡超美国跃居第一
2019年10月09日 09:02
  北京时间9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周三发布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新加坡超越美国,被评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经济体,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劳资之间的密切合作。
  这是世界经济论坛第40年发布《全球竞争力报告》,美国排名降至第二。世界经济论坛表示,美国在诸如“健康预期寿命”和为21世纪所需的未来技能做好准备等措施上正在失去优势。
  该报告的指数基于十多个类别的100多项指标,勾勒出全球141个经济体的竞争格局。这些类别包括健康、金融体系、市场规模、企业活力和创新能力等。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