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分析称通用因大罢工已损失逾18亿美元2019年10月09日 09:03
  北京时间9日消息,通用汽车大罢工已持续23天,据行业分析师估计,此次大罢工迄今已使通用损失了16.5万辆轿车和卡车的产量,并超过了该公司能弥补产量损失的地步。
  这意味着尽管经销商那里还有足以维持几个星期的库存,但对该公司来说亏损正开始增加。
  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织的这次大罢工始于9月16日,共有4.9万名工会员工参加。通用在北美的18家组装厂中,有15家因罢工而关闭,其中包括美国的所有工厂,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各一家工厂。
  LMC汽车咨询公司美国汽车预测总监Bill Rinna在周二一份报告中表示:“一旦罢工结束,可能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重新启动零部件管道。所以我们可能会发现(通用最终)损失了20多万辆车的产量。”
  行业智库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表示,大部分生产都无法弥补,尤其是在生产受欢迎的皮卡和大型SUV的工厂,这些工厂在罢工前每天都有三班制。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估计,通用每天因罢工损失8200万美元,迄今已损失逾18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