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脱欧传来重磅消息2019年10月11日 09:54
  周四美市盘中,英国脱欧也传来重磅消息。在爱尔兰和英国领导人对英国脱欧发表积极评论后,英镑大幅上涨。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四下午与爱尔兰首相瓦拉德举行了进一步的脱欧谈判,随后的言论导致交易员买入英镑。
  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和英国首相约翰逊一致认为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受这一乐观言论提振,英镑/美元短线大幅冲高逾200点,纽约时段盘中最高触及1.2468。
  在会谈后,瓦拉德卡对记者表示:“我认为我们有可能达成协议,达成一项条约,允许英国有序地离开欧盟,并在10月底前完成。”
  两位领导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约翰逊首相和瓦拉德卡尔总理进行了详细和建设性的讨论。“双方仍然相信,达成协议符合各方利益。他们一致认为,他们可以看到达成可能协议的途径。”
  爱尔兰是达成任何脱欧协议的关键,脱欧谈判在如何确保英国与欧盟唯一的陆地边界,即北爱尔兰和爱尔兰的边界问题上陷入僵局。
  为了达成协议,约翰逊必须先掌握爱尔兰边境的复杂情况,然后才能获得欧洲各大国的批准,最后再将该提议呈至他没有占多数席位的英国议会,设法谋求议会批准。
  此外,爱尔兰媒体还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与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的谈话在海关问题上取得了很大进展。
  瓦拉德卡表示,他认为下周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他说道,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面是非常良好的,但仍然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就脱欧后的关系进行了良好的讨论,一致性和海关方面仍是问题。各方希望下周达成协议,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不能有硬边境。他还指出,希望今天取得的进展足以恢复脱欧谈判。
  尽管约翰逊坚称,即使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英国也会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但英国议会已经通过了一项法律,称若无法达成协议,他必须要求延迟脱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