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脱欧:双方都暗示有希望达成协议2019年10月14日 13:44
  在英国上周稍早称几乎不可能达成脱欧协议后,然后首相约翰逊上周四与爱尔兰总理举行了“建设性”会谈,并表示发现一条通往潜在协议的途径。双方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情绪推动英镑录得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且在周五继续爆发,最高上破1.27关口……
当地时间上周五早间,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和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在布鲁塞尔举行会面。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双方正在继续致力于达成脱欧协议,谈话具备建设性。
《卫报》最新报道,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获得欧盟27国批准,与英国就脱欧协议当前的问题进行谈判。欧盟官员称,与英国的脱欧谈判出现了积极的迹象。英国并未要求延期脱欧。希望在下周前达成脱欧协议。
在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了非常积极的会晤后,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表示,英国可能会在10月底之前达成脱欧协议,允许其有序地离开欧盟。
在与约翰逊会谈后,瓦拉德卡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面结果非常良好。他们就脱欧后的关系进行了良好的讨论,目前仍然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一致性和海关方面。他认为本周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各方也希望本周达成协议。
由于英国脱欧释放的乐观信号,英镑/美元上周四、周五连续两天大涨,累计涨幅创下2016年6月以来之最,且一个月期权对英镑的看涨程度也达到2018年1月以来最高。英镑多头头寸超过英镑空头头寸,为2018年1月以来首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