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2019年09月25日珠宝品牌金价速览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2019年10月22日 11:11
  (香港-2019年10月21日)国际铂金协会(PGI?) 於深圳开设首个展厅,展示尖端珠宝设计趋势。开设高端先进的展厅为国际铂金协会的全面中国市场战略的组成部分。协会期望籍着此举加快新一代铂金首饰的生产及销售,以满足全球最大铂金首饰市场新一代年轻消费族群的品味变化趋势。

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唐昊诚 Huw Daniel 表示 :「研究显示,缺乏具吸引力的设计成为近年来阻碍铂金首饰采购的头号障碍,因此国际铂金协会 与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和零售商紧密合作,加快行业采用新设计的速度。展厅将展示大量最新设计的商品,配以创新方式销售商品系列及品牌,以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

国际铂金协会为其行业夥伴提供消费者调研丶新产品发展资讯丶销售及市场营销服务,从而推动全球铂金首饰市场。无论是2019年8月成立的铂金首饰谘询委员会,还是最近於深圳开设的展厅,都标志着协会正与领先行业夥伴加强协作,而这将有效推动铂金首饰在瞬息万变的中国首饰市场中转型。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潘佩佩女士补充:「深圳展厅的开幕将加强铂金首饰在这个传统上以黄金首饰为主的制造业中心的发展,更能有效展示出铂金首饰业的先进工艺和领先设计,从而扩大中国市场的商业潜力。」

国际铂金协会的展厅将每月定期使用由行业夥伴提供的最新铂金首饰系列更新橱窗和展览柜,以迎合国内年轻消费族群现代审美观。展厅采用雅致的蓝色配色,与铂金的特质 — 纯净、稀有、优雅和精致的理念相呼应。展厅同时配备多媒体设施,以现代多元化方式展示最新的首饰产品。

国际铂金协会(PGI?)是一个致力於创造丶发展和巩固铂金首饰客户群和贸易市场的国际市场营销组织,国际铂金协会(PGI?)与首饰零售商和制造商通过不同项目的紧密合作,致力发掘以及满足铂金首饰商机,创建客户需求。国际铂金协会(PGI?)於珠宝领域发展的往绩超卓,自1974年成立以来,铂金首饰需求高达 8000 万盎司。国际铂金协会(PGI?)总部设於香港,办事处分布在中国丶印度丶日本和美国。

10/22<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