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铁合金期货上市五年,获产业广泛认可2019年10月24日 09:50
  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主办的2019年(第十届)中国铁合金产业大会10月24日在杭州召开。钢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及国内外主要钢铁生产企业和铁合金供应商集聚杭州,共话产业发展,探讨影响未来价格走势的影响因素。
  铁合金期货自2014年8月8日在郑商所上市挂牌,完善了整个黑色金融产业链条。五年来,铁合金期货的成交量、持仓量、参与客户数量及交割规模均稳步提升。黑色金融产业链上下游实体企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铁合金期货工具的运用之中。企业利用期货避险功能和仓单融资功能,既帮助企业管理库存、做好生产调整,也可以规避价格下行风险,缓解资金之渴。
  郑商所积极总结、推广企业运用期货市场典型案例,引导产业客户更好运用期货及衍生品市场,促进区域经济良好、健康发展,为铁合金产业企业更好的利用期货市场管理生产经营风险提供更为有利条件。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