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津巴布韦最大的镍矿公司股权易手 年产约6700吨镍
2019年11月04日 13:31
  津巴布韦最大的镍矿公司——Bindura镍业公司(Bindura Nickel Corp)的控股权已被出售给一家与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顾问有关联的公司。
  Bindura镍业公司董事长Muchadeyi Masunda透露,位于毛里求斯公司Sotic International公司从Asa资源集团(Asa Resource Group)手中收购了该公司74.73%的股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