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走货量不大,AP2201合约减仓下跌
客商采购减少,郑枣期价延续回落
郑枣高位回落,成交量增加
优质优价明显,AP2201报收三连阳
地面货交易进入收尾,AP2201窄幅收涨
新枣成本预估偏高,期价大幅上涨
库外交易减弱,AP2201大幅下跌
优质货源有限,AP2001合约重回8000关口2019年11月04日 16:41
  国内盘面:周一苹果期货主力2001合约增仓增量,期价再次站上8000关口,最高8096,最低报7880,收盘8030,较上一交易日+1.92%;成交量331496;持仓146526,+12044。
  消息方面:产区客商入库持续减少,目前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但果农入库还在持续,各地入库进度不一。市场客商目前以采购价格低的货源补充市场为主,优质货源采购量有限,整体行情维持弱势。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产新纸袋红富士80#以上一二级片红价格在2.80-3.0元/斤,纸袋富士80#以上一二级条纹价格为3.0-3.30元/斤。
  仓单库存:郑商所苹果期货仓单0张,有效预报0张。
  持仓分析: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58654手,+1862;空头持仓64112,+1884;净空持仓占据优势。
  总结:国内苹果现货大多持稳,个别产区价格稳中下调。产区客商入库进入尾声,市场主要以低价货源销售为主,优质货源销售有限。进入11月后,各大主产区新季苹果步入上市高峰期,市场供应增加,或对苹果期价形成压制。销区苹果受上货量较大、市场走货相对缓慢,使得销区苹果价格下降较快。此外,其他水果类供应仍相对充裕,对苹果的需求替代作用加强,特别是橘子、梨等对苹果消费形成一定的冲击。新规则下整体苹果交割仍有一定难度,导致交割不畅。操作上建议苹果主力短期可在8050附近做空,目标参考7850,止损参考8150。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