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OPEC月报:明年OPEC原油市场需求将低于10月产量 恐再现供应过剩
2019年11月15日 09:50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11月14日)最新发布的月报显示,明年该组织原油的市场需求将下降110万桶/日,从而令需求低于10月OPEC的产量水平。这表明2020年,OPEC本身就会出现供应过剩局面。同时也是12月OPEC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次月度报告。
  相信数据显示,OPEC预计2020年全球市场对该组织的原油需求为2960万桶/日,较2019年水平下降约110万桶/日。今年OPEC原油的市场需求约为3070万桶/日,较2018年水平下降了90万桶/日。
  根据OPEC的数据计算得出,2020年OPEC原油的市场需求比该组织10月原油产量低了7万桶/日,因此12月OPEC政策会议上除非决定扩大减产,否则明年OPEC本身就会出现供应过剩的局面。
  另一方面,OPEC在本次月报中没有像之前几次那样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同时OPEC预计2020年非OPEC原油产量增速将下降3.6万桶/日至217万桶/日,主要是因为已经将明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预估下调3.3万桶/日至150万桶/日。
  不过OPEC表示,如果中美贸易争端能够解决,同时英国脱欧也顺利完成,明年原油需求有望在未来得到上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