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又是特朗普?贸易传来新消息2019年11月20日 17:09
  近期围绕贸易局势的消息成为影响金价走势关键因素。投资者在等待美国和中国是否会达成初步协议、结束旷日持久的争端的更明确的消息。
  上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很快”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并未提供有关何时及何地签署协议的新细节,令投资者感到失望。此次讲话原本被看作是有关特朗普政府经济政策的一次重要讲话。
  特朗普当时还威胁称,如果没有谈成协议,就会提高对华商品的关税。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本周二的一次会议上重申了上述威胁。这令一些投资者感到不安。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上周四曾表示,美国接近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他称,双方就结束长达16个月的贸易战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谈判。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上周五表示,在协议细节方面正在取得进展,美国与中国最终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可能性非常高。
  根据中国商务部周日公布的一份新闻稿,11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
  商务部指出,中美双方围绕第一阶段协议的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并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
  道明证券驻纽约资深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称:“我认为市场对这测消息反应过度。没有任何实质性信息表明这项协议是否达成,就像每天都有类似的起起伏伏的消息。”
  本周稍早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愿意取消此前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中方对达成首阶段贸易协议看法悲观,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因此回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