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大选不确定性升温!2019年11月25日 16:57
  英国保守党宣言没有受到投资者的热烈欢迎,英镑/美元于周一欧市开盘前交投于1.2850附近。
  在反对党发表了乐观的宣言和“与英国人民的契约”之后,执政的保守党在上周末宣布了自己的宣言。然而,统计数据显示,保守党将尝试在国家医疗保健系统(NHS)下为5万名护士提供工作岗位,并设法提供不增税的方案,这最初削弱了市场对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支持。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商会(BCC)总干事马歇尔和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副总干事哈迪,以及业内人士对保守党的宣言缺乏乐观态度。尽管马歇尔坚称,有必要采取“更实质性的措施来提振增长、企业和投资”,但哈迪警告称,即便英国明年通过谈判实现脱欧,但经济前景的担忧依旧笼罩。
  反对党工党称该宣言为“亿万富翁宣言”,并批评了该党对国民健康保险制度的提议。还应该指出的是,《独立报》提到自由民主党警告称,如果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赢得大选,英美关系将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