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布隆伯格正式竞选总统 誓言击败特朗普重建美国2019年11月26日 15:37
  美国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成为民主党第18名总统初选候选人。
  布隆伯格星期天(24日)在其竞选网站发表声明说,他竞选总统是为了击败(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重建美国。
  布隆伯格说:“这场赌注太大,我们非赢得此次选举不可。而且我们必须开始重建美国。”
  布隆伯格已斥资3000万美元(约4100万新元)投入竞选宣传。上周六晚,彭博发布了第一个电视竞选广告。
  分析人士认为,布隆伯格以温和派身份参选,有一定可能重塑民主党党内初选格局。
  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2002年至2013年担任纽约市市长,多年来在福布斯美国富豪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