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螺纹夜间震荡2019年12月05日 10:21
  【螺纹】
  螺纹:螺纹夜间震荡。现货方面,上海一级螺纹现货报4040(理计)跌30。钢联周度库存显示,螺纹周产量356.21万吨,基本持平,社会库存降3.84万吨至284.33万吨,钢厂库存降2.09万吨至189.79万吨。本周两库继续下行,但降幅大幅放缓,产量维持在较高水平。本周数据显示当下需求走弱,本周期货价格下跌也对成交热度带来负面影响,高利润状态下产量维持高位。北材南下有逐步放量的预期,未来需求也将随气温降低而逐步走弱,供应将逐步弥补供需错配的缺口。策略建议2001空单持有,关注2005多卷空螺机会。
  【铁矿】
  铁矿:铁矿夜间近弱远强。现货方面,金步巴报657(干基),普氏62指数报89。上周澳洲巴西铁矿发运总量2109万吨,环比上期减少15.6万吨,澳洲发货总量1504.6万吨,环比增加36.0万吨,澳洲发往中国量1301.1万吨,环比上周增加70.3万吨。巴西发货总量604.4万吨,环比上期减少51.6万吨,其中淡水河谷发货量510.2万吨,环比减少21.1万吨。本周港口库存回落,钢厂利润大幅飙升后为矿价也带来上涨空间,铁矿期货价格反弹之后,也带动钢厂补库积极性。但进入采暖季,球团及块矿需求维持较好的态势,粉矿需求持续偏弱,策略建议2001空单谨慎持有。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