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前锁定了胜局2019年12月13日 16:33
  尽管英国大选最终结果还没有出炉,不过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已经赢得议会多数优势,约翰逊提前锁定了胜局。
据多家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所获席位,已达到过半数所需的326席。在此次大选中,保守党和其他英国各大党派就650个议会下院席位展开竞争,只要赢得326个以上选区(半数以上),便可赢得大选。
分析人士指出,约翰逊政府的主要目标将是尽快通过议会的脱欧协议法案,以确保英国在明年1月31日前离开欧盟,并进入过渡期。保守党获得议会多数席位表明,该协议有望得到迅速通过。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本届保守党政府看上去有一个强大的新使命,即实现脱欧;感谢为选举投票的每一个英国人,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展开工作。
周五亚市稍早,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宣布辞职。他表示,将在党内就目前的情况进行讨论,在此期间仍将领导工党。
周五亚市盘初,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当天举行的英国议会下院选举中得票率领先,并将取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
这是英国2016年举行脱欧全民公投以来的第二场大选。现任首相、保守党领袖约翰逊希望此次大选中保守党可以重新赢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以通过此前他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帮助英国顺利完成脱欧第一步。
约翰逊已多次表态,一旦保守党赢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就将确保英国在明年1月实现脱欧,从而将政府的精力与资源集中到其他领域,兑现“完成脱欧,释放英国潜力”的承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