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最终结果出炉!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特朗普2019年12月19日 11:24
  在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辩论后,美国众议院刚刚投票通过了特朗普弹劾案,这令特朗普成为美国史上第三位正式被众议院弹劾的总统。
2020年度财经日历实物版台历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18日表决通过两项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
目前民主党在435席的众院握有233席,共和党197席,由于民主党牢牢控制着众议院,投票结果毫无疑问:特朗普遭到弹劾!
当地时间18日,美国众议院据就两项弹劾总统特朗普的条款进行表决,指责他滥用总统权力为自己谋取政治利益,并阻碍国会对他的调查。
弹劾特朗普总统的第一个条款详细阐述了民主党对特朗普与乌克兰交易的描述,第二个条款指责特朗普妨碍国会调查,命令行政当局官员和机构不遵从众议院发出的要求他们提供与弹劾案有关的作证和文件的传票。
根据有关规定,众议院全院表决时,只要有一项弹劾条款获得简单多数支持,特朗普弹劾案就将进入参议院接受审理。
在此之前,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17日以9票对4票通过一项法案,规定将有6个小时的时间就特朗普滥用职权及妨碍国会的弹劾罪名进行辩论,并在之后进行最终表决。该法案为特朗普弹劾案的历史性表决铺平了道路。
佩洛西9月24日宣布启动众议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众议院情报、外交、监督与改革三个委员会随后展开调查工作,并举行一系列闭门和公开听证会。白宫认为弹劾案不合法、过程不公平,一直拒绝予以配合。
据了解,上一次对克林顿的众议院弹劾投票,是在1998年的12月19日,距今已有21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