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脱欧迎来关键投票2019年12月20日 13:50
  英国政府周四公布脱欧协议法案,包括防止过渡时期延长的条款。同时还有设定脱欧过渡期在2020年12月31日23点结束。
据媒体报道,英国议会将于周五开始就英国脱欧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将批准英国在明年1月底前脱离欧盟。
据悉,英国议会定于当地时间周五14:30(北京时间周五22:30)左右进行投票。
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本月12日举行的议会下院选举中获胜,在全部650个议会下院席位中赢得半数以上。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议会开幕仪式在伦敦举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她指出,英国的脱欧进程将继续进行,并仍是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英国政府发言人称,一旦英国在明年1月31日脱离欧盟,政府将会关闭“脱欧事务部”。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向欧盟施压,要求欧盟在2020年底前完成英国与欧盟的自由贸易协议。约翰逊表示,一旦确认明年1月31日英国脱欧,将会否决任何延长过渡期的建议。
约翰逊周四重申了英国在没有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的可能性。
英国定于明年1月31日脱欧。英欧关系随后进入过渡期,暂时维持现状,以便双方就脱欧后全面贸易关系达成协议。过渡期定于明年12月31日结束。
如果脱欧协议的法律文本中加入“延长过渡期违法”条款,这意味着约翰逊必须与欧盟在10个至11个月内完成全部贸易谈判,否则英国仍将硬脱欧。
约翰逊此前表示,将在本周五向议会提交脱欧法案,并计划在圣诞节前开始相关工作。
英国政府高级官员戈夫(Michael Gove)周二表示,在圣诞节前将该法案提交议会是一个“意图明确的信号”,表明政府打算履行其退出欧盟的承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