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否认美军撤离伊拉克报道、拒签伊朗外长2020年01月07日 16:30
  美国国防部6日说,美国关于驻伊拉克美军政策并无变化,目前没有从伊拉克撤军的计划。这是美国防部对此前关于美国将从伊拉克撤军的媒体报道的回应。
  美国防部在声明中还表示,美国将继续就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及支持伊拉克安全部队等事宜与伊拉克政府保持沟通协调。
  综合媒体报道,随着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特朗普政府拒绝向伊朗外长扎里夫发放参加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的签证。
  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月6日报道称,三名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禁止扎里夫本周进入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就美国在巴格达刺杀伊朗最高军事官员发表讲话。
  一名外交消息人士说,扎里夫几周前就申请签证进入美国,参加1月9日举行的安理会会议,讨论维护联合国宪章的重要性。
  报道称,在特朗普1月3日下令无人机空袭致死伊朗高级军事官员苏莱曼尼后,1月9日的联合国会议给扎里夫提供了首次直接向国际社会发表讲话的机会。
  据外媒,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政府日前拒绝了伊朗外长扎里夫的赴美签证,而扎里夫原本将于本周四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安理会的会议。
  但美国务院拒绝评论此事,伊朗驻联合国使团也表示没有收到官方消息。不过,美联社报道称,扎里夫本人7日确认了签证遭拒一事。
  对于美国拒绝向伊朗外长发放签证参加联合国会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为各国出席联合国会议的代表提供签证等便利,是美国作为联合国东道国承担的国际义务。中方敦促美国切实履行东道国义务,为相关国家有关的公务人员参加联合国会议提供便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