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力拓集团和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
四部门:加快钢材、玻璃等传统产品升级换代
钢企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投资逾1500亿元
韩国浦项钢铁两座工厂发生火灾
福建省召开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
澳洲矿业巨头FORTESCUE年度利润下降40% 因铁...
发改委:钢铁行业2022年1-7月运行情况
今年国内钢铁行业严禁新增产能2020年01月14日 09:57
  记者13日从中钢协获悉,2020年钢铁行业将巩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严禁新增产能。 
  据中钢协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五年来,钢铁行业总体运行平稳、稳中向好,但同时稳中也有忧,尤其是2019年出现的产能释放快、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环保压力加大等问题亟须各方面关注、解决。 
  中钢协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粗钢产量预计在9.8亿吨左右,过去五年累计增长1.76亿吨,年增幅21.9%。重点统计钢铁企业从2015年亏损846.88亿元,到2019年预计实现利润1800亿元;企业资产负债率下降约7.5个百分点。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中钢协正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钢铁产能、产量摸底工作,为科学决策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撑;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拆除中频炉后上电炉的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杜绝违规新增产能。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