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菲律宾突发火山爆发 红土镍矿出货区未受影响2020年01月14日 13:33
  据报道,位于旅游胜地大雅台(Tagaytay)附近的塔尔火山(Taal Volcano)上周日(12日)下午1点左右喷发火山灰,菲火山地震局(Philvocs)随后将其警戒级别升至3级戒备。菲火山地震局于当日下午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塔尔火山的喷发活动“加剧”,当日喷发的火山灰高一公里,并引发一系列火山地震。“塔尔火山的火山灰已扩散到吕宋岛南部多个城镇,带来落石或落灰。”
  据悉,12日晚间6点,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署(MIAA)宣布,由于塔尔火山喷发的火山灰已抵达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NAIA)上空,因此12日晚间所有进出港航班已被取消。菲火山地震局强烈建议撤离塔尔火山以及八打雁省的Agoncillo区委会和Laurel区委会高风险地区的居民,因为火山碎屑密度流和火山海啸可能会造成危害。
  此外,当局已禁止民众登岛,以及前往八打雁省上述两个区委会。
  当局还建议其他围绕塔尔火山的沿岸社区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由于持续的火山动荡而可能对湖水造成的干扰及地震。详细航班情形可致电各航空公司。据菲律宾媒体13日消息,由于塔阿尔火山爆发产生的大量火山灰,首都马尼拉空气受到严重污染,引发马尼拉市民抢购口罩,尤其是具有防尘功效的N95型号口罩已脱销。
  据最新消息,尼诺伊艾奎诺国际机场周一(13日)宣布,原定从该机场起飞和降落的航班分别于周一上午10时及中午12时局部恢复。不过,菲律宾运输部、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和菲律宾民航局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航班起降依然得取决于航班起降时刻资源(SLOT)。
  SMM认为,此次火山喷发影响地区主要为菲律宾北部,首都马尼拉附近,目前菲律宾多数地区处雨季状态,主要红土镍矿出货地区为Tawi-Tawi及Palawan。两地距塔尔火山较远,红土镍矿出货未受到影响。
来源:SM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