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郑商所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调整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2020年01月16日 16:27
  各会员单位:
  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春节期间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作如下调整:
  一、自2020年1月22日结算时起,除菜籽外,其他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9%,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7%。
  二、2020年1月31日恢复交易后,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上述品种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按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期货合约,仍按原规定执行。
  请各会员单位加强资金和持仓风险管理,提醒投资者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防范。
  特此通知。
  郑州商品交易所
  2020年1月16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