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郑商所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2020年01月17日 15:50
  1月17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对2019年度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人才培育、技术支持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47家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据了解,本次会员表彰共设置了优秀会员奖、产业服务奖、人才培育奖、技术支持奖等9个奖项。上海东证等20家会员获得优秀会员奖;华闻期货等10家会员获得市场成长奖;永安期货等10家会员获得产业服务奖;华金期货等10家会员获得产业服务成长奖;上期资本管理等10家公司获得优秀风险管理公司奖;宝城期货等10家会员获得人才培育奖;南华期货等10家会员获得技术支持奖;中信期货等90家次会员获得品种服务优秀会员奖;光大期货河南分公司等90家期货公司营业部获得品种服务优秀营业部奖。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郑商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总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的根本要求,持续推进业务创新,深化市场服务,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功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会员单位,始终坚持合规运作,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积极配合郑商所各项工作,为期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2020年是郑商所成立三十周年,郑商所将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升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保障"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贡献更多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