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KITCO每周黄金调查:华尔街无人看空 普通投资者也看涨
2020年01月20日 09:41
  Kitco周五(1月1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过半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均看好下周黄金的反弹。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3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10人或77%认为黄金将会反弹;3人或23%认为金价将会盘整,无人看跌。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820人,其中475人或58%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37人或17%看跌;208人或25%保持中立。
  RJO期货公司高级商品经纪人BobHaberkorn表示“我认为黄金下周将继续上涨。这完全是由于美联储的一些行动导致的,他们正在注入流动性。”
  此外,他补充说,即使股市已达到历史新高,但一些投资者仍将黄金作为一种安全手段,以防万一股市突然暴跌。
  Eureka矿工报告的编辑理RichardBaker也表示黄金将走高,他指出黄金已经能够与股市一起攀升。他还提出了低利率问题。Baker说:“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下周达到3350点,那么黄金必须升至1580美元水平之上。鉴于美国大选,企业营收报告及2019年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我对此表示乐观。白银也将跟随黄金升至18.31美元/盎司。”“从利率角度来看,即使全球收益率呈上升趋势,黄金等无息资产仍然存在看涨的环境。主要国家的利率仍为负或接近零,而美国的实际利率仍为零。”
  LaSall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Nedoss认为,黄金将横盘走高,但他强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2月期金能否收于10日移动均线1558美元附近。Nedoss说:“今天的收盘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在10日均线以上收盘,那将被认为是建设性的。”
  他警告说,如果不能这样做,可能意味着下测20日均线约1534.80美元的水平。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Gero希望通过“许多有效”的对地缘政治和经济因素的担忧来提振金价。
  Pric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Flynn说:“黄金在新的一周应该继续保持看涨势头。”“强劲的股市加上本周疲弱的通胀数据应该会给黄金带来利多。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定的签署将增强经济乐观情绪,也将改善珠宝需求的前景。”
  SIA财富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Cieszynski预计市场将保持中立。
  他说:“随着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黄金已经进行了必要的修正,现在可能会回到在1550美元附近的盘整模式。”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Wyckoff表示,他希望“随着多头已使市场稳定,交易会更加波折和盘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