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中国铜贸易商要求智利推迟发货2020年02月07日 11:00
  由于港口关闭,中国铜贸易商请求智利矿商Cochilo延迟发货。据悉,Cochilo已经口头同意重新安排交货时间。
  全球最大的金属矿产商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的市场协调员Victor Garay称,虽然供应商尚未报告任何违约的情况,但他们已口头同意与客户重新安排交货时间。
  虽然2019年1、2月中国从智利进口的铜矿石录得连续增长,但3月却下降了近26%,至587595吨。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的中国从智利进口的铜矿平均量约为37.4万吨。
  Cochilco仍预测智利的铜产量在2020年将略有增长,因为一旦中国的物流障碍消除,矿商就会开始供应铜。
  到目前为止,疫情尚未传播到智利。
来源:SM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