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世卫组织警告:新冠肺炎传播“有燎原之势” 呼吁所有国家抓住时机阻止人传人
2020年02月11日 17:37
  周二(2月11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警告称,新冠肺炎在中国境外或将出现广泛传播的风险,呼吁所有国家利用好时机阻止人传人的燎原之势。
谭德塞警告新冠肺炎在中国境外或将出现广泛传播的风险,“现在是小部分案例,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他呼吁所有国家利用好窗口期阻止人传人的燎原之势。
日内稍早据央视新闻报道,世卫组织表示,中国卫生系统有效应对疫情,国际专家组将与中方密切合作。
周一(2月10日)世卫组织警告称,目前与并未到访过中国的患者相关的疫情可能只是“冰山的一角”。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道:“对于没有中国旅行史的新冠病毒传播仍具担忧。少量病例的发现可能意味着会在其他国家发生更广泛的传染。近期内,我们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周一抵达北京,以协助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世卫组织称这是一支“先遣队”。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该小组将“为更大的国际小组奠定基础”,他们将“尽快”加入该小组。“这个团队的人数在10到15人之间
“这个先遣队是由Bruce Aylward博士领导的2019nCoV国际专家代表团前往中国,他是过去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资深专家,”谭德塞称。
Aylward还领导了世卫组织应对埃博拉病毒的行动,以及免疫、传染病控制和根除嵴髓灰质炎的行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