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期货行业抗“疫”爱心捐赠未停歇2020年02月25日 09:54
  78家期货经营机构已捐款捐物逾364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期货行业爱心捐赠从未停止。据中期协最新统计,截至2020年2月23日,共有78家期货经营机构以公司或员工名义先后完成捐赠,捐赠资金及紧缺物资3640.88万元。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中期协1月28日向全体会员发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倡议,1月29日再次向会员发出捐款捐物的通知。1月30日,中期协联合上期所、郑商所、大商所、中金所4家单位,共同向湖北省重点疫区捐款4000万元,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机构提供医疗物资,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障。截至2月16日,共有70家期货经营机构以公司或员工名义先后完成捐赠,捐赠资金及紧缺物资3401.47万元。2月17日至23日,又有10家(含2家追加捐赠期货公司)期货经营机构捐赠资金及紧缺物资239.41万元。 
  具体来看,中融汇信期货在此前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的基础上,日前又联合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7.1318万元,为湖北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继东海期货向常州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资金、向武汉市王家墩社区捐赠1.3628万元的医疗物资后,东海期货员工日前向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上海遵义商会等10家机构捐赠10.9979万元,助力抗击疫情。国信期货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武汉市抗击疫情。鲁证期货员工向中泰慈善基金会捐赠14.9418万元,捐款由中泰慈善基金会移交山东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疫情防控;鲁证期货向英山县慈善总会、红安县慈善总会、罗田县财政局财政专户捐赠30万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兴证期货及员工向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捐赠38.77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锦泰期货向南京市玄武区红十字会捐赠15万元,为南京市疫情防控攻坚贡献力量。中粮期货向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捐赠10吨价值9.6995万元的消毒酒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中天期货及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67万元,支援湖北抗“疫”。冠通期货及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万元,冠通期货贵阳营业部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0.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大连良运期货向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2万元,支援大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