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斯洛伐克总理被传感染新冠肺炎?最新辟谣:一派胡言!
2020年02月25日 16:17
  眼下新冠肺炎在全球不断扩散,投资者处于高度敏感时期。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关于斯洛伐克总理佩列格里尼(Peter Pellegrini)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事件。
  斯洛伐克总理办公室2月23日宣布,总理佩列格里尼昨晚(22日)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且伴有高烧而住院。由于他的病情,他暂时取消所有日程安排。
  由于近日新冠肺炎在一些欧洲国家的扩散,这一声明立即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全球蔓延。病情的一个主要症状就是高烧。
  佩列格里尼23日也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发了一张自己住院的照片。他还在图片上写道,自己在最不恰当的时刻生病了,他过去两周一直在与严重的感染斗争。但在这个忙乱的时刻,他仍努力继续工作。他还说,他相信自己能够尽快地回到工作岗位,为斯洛伐克的工作。
  此时,离斯洛伐克议会选举只有一周的时间,根据原本的行程,佩列格里尼预计将于23日晚上参加电视辩论。29日与其他政党领袖共同参加议会选举投票。
  对于上述报道,据央视新闻,2月24日晚上,佩列格里尼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有人在推特上炮制我感染新冠肺炎的恶作剧。真是一派胡言!”
  截至2月24日,斯洛伐克全国并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佩列格里尼并非首个被传感染新冠肺炎的国家领导人,此前柬埔寨首相洪森也被传感染了这种病,但是后来被辟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